Monday, July 25, 2011

♥期待♥

今天24/7/2011
终于踏出了我的第一步
就是和我老爸去车行
原本我以为以老爸那么古老和固执的性格
应该只是应酬我去听听那些价钱之类的话而已
所以我并没有期待什么

一早起来
准备好了就和老爸去吃个早餐才去车行
一进到车行
看到一辆辆的新车摆在面前
心情难以形容
因为我长那么大
第一次到车行看车
看属于自己的车

当当当当
我即将出的车
VIVA仔 

和Steve(朋友介绍的售车员)谈得7788
 选好了我要的车
老爸就给了RM300订金
我眼睛都大了
我老爸竟然那么爽快?!
第一次咯
可是我心里却很感动
因为我终于如愿以偿了
以后都不用再靠人家咯
可以靠自己

好期待我拿车的那天
应该月头可以拿到咯 

我的车牌将会是AHQ  XXXX 
我叫了Steve帮我找看9126
我的生日
AHM 926就没有了
可惜可惜

不过算了
有车就好
就够了
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我的路
开始慢慢的平滑了
接下来的日子
希望会越来越好

至于我的爱情路
就一次比一次坎坷
算了
不想说了
顺其自然吧 

星期四休息
和KL朋友去看戏

应该好看下
希望买到票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