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Never Gonna Be Alone♥

 
刚才突然想听这首歌
Never Gonna Be Alone--Nickelback
很有感觉的一首歌
很有意思的歌词
却不适合我

因为我好像都是ALONE
就算有人对我说"U Never Gonna Be Alone"
我也不会像以前那么笨了
太容易相信别人
到最后受伤的还是我

就算现在有追求者
我依然还是保持着单身
我暂时并不打算投入另一段恋情

我还记得我在面子书写过
"每天看着别人手牵手.. 
我心里总会想..已经多久没有人牵起我的小手了"
我的小手不知不觉已经孤单两个月了
我试过双手捉紧拳头
挣扎了很久才把双手放开
得到解脱
所以我上次在部落格说我心情复原了
现在
我又把手再次关上了
这是因为
我不肯接受任何一个对我好的追求者
在我还不够了解他们和他们还不够了解我的情况下
我不敢把心交给他们
我已经累了
不想再像之前那么冲动了
错了一次
我应该得到应有的教训
尝试以不同的角度
寻找最适合我自己的另一半
不能再单靠表面
更不能被甜言蜜语蒙蔽自己

今天我才和我姐妹说
"我很多人追。。
可是全都是不长久的"
几乎每个都是
我其实算好追吗?还是难追呢?
我不懂
很想大声地说
"如果爱我 请给点耐心证明给我看你是爱我的
如果不爱我 请远离我
不要浪费彼此的时间"
桃花我有
可是我不稀罕烂桃花
 我宁愿我没烂桃花的福气

随随便便就能说
可是当你做起来
却是很吃力的
用嘴巴说就容易
今天你说爱我
明天你也可以爱别人

只是一个形容词
对我来说
那是用心体会的
 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会让你情不自禁的在乎起一个人的一切
会为他傻笑起来
心会为他痛
会为他心跳加速
会为他脸红
他的一句话能让你甜蜜一整天

如果有一天
你我都有这样的感觉
我会把我的小手打开
让你紧紧的握着

那一天
我只要你对我唱这首歌
当作你对我许下的承诺
就足够了






2 comments:

  1. 哈哈~我都單身了八個月了~
    不過想法和你一樣=)

    ReplyDelete
  2. 哈哈。。对。。
    找个真心的很难。。。
    找到了就要珍惜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