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援交妹?!!♥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想
一天之内我说最多的对白就是这句
电话响不停
信息一直来
我晕!
就是因为一个极度幼稚和无聊的人
把我的电话号码POST在面子书的色情专页里
说我是援交妹!
有够无聊的吧!
害我电话一直响不停
那些"鸡虫"
烦得我快吐了
我已经把号码List完在A4纸了
TOTAL=26个"鸡虫"

我得罪谁?
为什么要这样陷害我?
这些问题一直浮现在我脑海里
很多朋友都说一定是熟人所为
还要是个男生!

我想对他/她说:
"你很没有风度+小气
就算我得罪你
你是不是也不应该做这些那么幼稚的事啊?
你一点都称不上是人类
你是人类都不如
简直浪费世界资源
浪费这个世界的空气
你知道这样对一个女生会造成多大的耻辱吗?
但很抱歉
你失败了
因为你耻辱不了我
你只耻辱了你自己
你的品格有问题
你的人格更有问题
麻烦你把那些愚弄人的时间找个医生检查
还是直接去到垃圾堆填区等回收旧好
我不知道你是男生还是女生
也不知道你是谁
为什么要这样
还有对你有什么好处
我只知道你是个变态
没有脑袋的家伙
用屁股思考的吗?
游戏该终结了
不要再做那么无聊的事
伤害别人对你没有好处
相信这个世界有报应的
你只会让自己的寿命短了几年或几十年
缺德的行为"

我想这位无聊人送了我那么大份礼
我也应该回他一份


我比较低调也比较忙
所以小小心意
请笑纳

真不明白
那么无聊
那么得空
就看多点书
增加自己的知识啦
那么缺乏智慧的人
真的浪费我们大家的时间

再次声明
我不是援交妹
麻烦停止骚扰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