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爱情良药♥

凌晨3点47分
我一个人坐在客厅
对着电脑
家人都睡了
到处都好安静
剩下的只有叮当的
《一半》陪着我
一首很适合我的歌
从复的听着
"快乐少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 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没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满
节日却提醒我 孤单"

我讨厌一个人的感觉
我喜欢安静
可是我并不喜欢孤单

刚哭完了
心也突然平静了

还以为心情已经回复了
不再为爱烦恼
不再背负着那些伤痛
结果还是一次又一次的跌倒
一次比一次心痛

"学会疗伤 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
而不是忽视伤处
被忽视的伤口只会暗自化脓
变成更大的祸害
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要明白记恨无益
留不得时
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
勇于承认自己的无知
学会该坚持时坚持
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这是一位作家[吴淡如]书中提及的
我觉得很有意思
可是我还没学会
我的伤躲在内心深处
看不见
摸不着
一碰就会痛
我找不到伤口
不能及时为它止血疗伤
那我就要一直痛下去
一直腐烂
我不想要这样
我应该像别人口中时常说的
"在那里跌倒 就要从那里爬起来"
我跌伤了
现在正是我努力爬起来的时候

加油啊Mzai
要当个强人
弱者永远只会面对失败

只要我不怕 我就可以
我可以战败 但不可以未战先降

受了伤的心需要时间才能痊愈
那我就把时间当成我的良药
让它以最短的时间痊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