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假千金♥


身边的人都认为我是一个从小被家人捧在手心的千金小姐
从来没有什么烦恼
所有事情都会有人为我安排
有人为我解决
就连我自己也这样认为

我并不是
我只是一个虚有其表的假千金
最孤独的
最可怜的

我什么都没有
我只是一个囚犯
被困在笼子里
失去自由

长大了
一分钱都没有用家人的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读书了
为什么不学手艺
我告诉他们
我家人不供我
也供不起了
所以我出来社会工作
赚我自己零用钱
不靠家人
但却被他们到处和亲戚宣扬我没给家用
处处和我计较金钱

但偶尔我只想要一点的温暖
在我最需要他们时能给我一个拥抱
在我需要帮助时向我伸出援手
可是我只得到他们的谴责
他们送我的眼泪
从来不会帮我

有心事
不开心了
回到家连一个倾诉的对象都没有
我只会往自己的房间走去
把门关上
那才是我自己的世界
宁静的
不想开口和他们说什么
因为一开口
我得到的只有谴责和责怪

我记得妈咪说过最伤害我的话
“在这家里最小的是你,你没有权利说话”

我爸
对他而言连载我上班也是一件麻烦事
我是没有能力买车
也不应该买车
我必须这样做
我不想再靠他
不想再看他脸色
那种感受
只有亲人给的最难受

姐妹们
我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幸福
我比你们迟出来看世界
很多事我都是第一次做
其实当灰姑娘很辛苦
所以不要怪我总是12点要回家
我并不愿意
如果可以选择
我宁愿我不是这个家庭的一分子

所谓的“公主病”
并不是幸福宠出来的
那是孤独养成的

我真的好想离开这个家
好想去做我想做的事
不用再受他们约束

这是我10几年来的愿望
没有改变过

4 comments:

  1. 不要因为小小事和家人闹不和不是每个人都拥有完整的家庭也不是早出来看世界才是算得上是一位懂事的人。。。。又是看人别看外表,内心和内涵也很重要。。。哈哈无言了感觉很长气 有什么得罪不好意识哦

    ReplyDelete
  2. mel mel--知道了。。我和家人的问题是累积的。。
    不只是单单一两件。。
    所以我并不是一个懂事的女生。。
    我姐妹比我更懂事=)

    ReplyDelete
  3. 恩 最重要别放弃自己 也要好好虚心学习 很多人在支持着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