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 近况 ♥

前几个星期
我一直埋怨自己很倒霉
很多不好的事情都发生在我身上
工作不顺利
爱情也完蛋了
还被坏人陷害
种种原因都令我烦恼到爆
情绪变化得连我自己也怕

现在的我
终于和幸运之神相遇了
他把我的快乐都还给了我
把我身上不好的都带走
留下给我的就只有笑容
我没事了
情绪稳定了
=) 

 最近还出席了一场聚会
在我最爱的Euro house
所以也认识了几位新朋友
介绍下

我的新朋友--Lulu Yee

我的新朋友--Becky,Mikki

我的兄弟--Show

 我的KY成员和我老婆--Elaine,Mimi,Moon

我们

我还出席了Barroom & Club9
The White party (1 Night Stand Party)

真的1 night stand咯
我9点放了工过去
站了两个小时半
穿着3-4寸的高跟鞋
脚都差点断掉
为什么那么可怜。。?
就是因为。。。。。
哈哈。。。有人看了就会懂咯
不过我没有记在心里啦
因为罪魁祸首第二天请我吃老麦补偿了
所以我原谅了他们
哈哈哈

在等他们来临的期间
当然拍个照咯
可是当天的我不是很舒服
所以只拍了几张旧收档了

我和Fish
她身上穿的旗袍不便宜哦
RM120
=.="
 不过很美很索
我才不舍得买那么贵的
佩服她!赞!

我,FishMay

我们3个都穿新衣
偏偏。。
竟然。。。
有人和我撞衣
女生最尴尬的事!!
我第一天买
第一天穿
都撞?!!!
算算算
我只能说我的taste太好
这样安慰自己

那天只要是穿上白色衣的男生都会有FREE CONDOM
可惜我的男性朋友仔都没有配合主题
所以没得FREE了

 再来就是我的姐妹--May Leong大寿
我们帮她在The Brown Cafe庆祝

寿星女--May Leong

 她和她的恋人--Alex

 许愿
希望她能梦想成真

她的背景和我很像
我们有着同样的故事
但她比我勇敢很多
加油啊May May
你可以得到属于你的一切的

我和姐妹的合照
MayMoon

 我和Mimi

 生日快乐啊!
长大了
一定要比以前更坚强


我依然是我
回到原点
把不好的都记在心里
当个教训
失去的就不要再去勉强
现在拥有的就好好去珍惜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