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新目标♥

一早睡醒。。。
想了很多东西。。。
我想。。。
自己是时候在新的一年里做些改变。。。
是时候想我老细时常说的那样。。。
"UPGRADE我自己"。。。

再想想。。。
我现在要拥有的是一架电话。。。
比较好看的电话。。。
由于我的职业关系。。。
这也是非常重要的。。。
我已经选好我要买的电话了。。
--NOKIA C6
我现在还蛮。。。。X.X
两个号码。。。一架电话。。。
很不方便。。。
客人都被我搞晕了。。

再看看我所有同事。。。
已经慢慢的拥有一个有牌子的手表。。。
我想。。。
我也需要了。。。
也因为工作关系。。。
我需要给客人更大的信心。。。
曾经有人告诉我。。。
也就是我的老细。。。
他说“你身上的一切都象征着你的个人价值。。”
我数数别人身上所穿的戴的总共多少钱。。。
再看看自己。。。
这就是分别。。。

接下来。。。
我在收拾衣服期间。。。
发现自己以前从小用到大的衣橱已经不够用了。。。
是时候储蓄钱来买一个我的梦想之橱了。。
我每次想。。。
都没有做到。。。
在新的一年里。。。
我一定要为自己做到。。。

第一目标--买C6
第二目标--买有个牌子的手表
第三目标--买一个属于自己的衣橱

新的一年。。
新的目标。。。
展开我新的人生。。。

刚才和妈咪补充了一句。。。
因为她很爱说我不给钱她--家用
我说。。。
“妈咪,你等我。。。当有一天我拥有最好的东西。。
我也会给到你们最好的。。”
我会实现我今天说过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