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My Work♥

20/1/2011--23/1/2011

DIGI Roadshow。。。
维持4天。。。
拼了命去冲。。。
终于冲破了记录。。
创下了新的记录。。。
一个月做了300条INDIVIDUAL。。。
180条BUSSINESS。。。
真的觉得我们这team有点神。。。(自恋中。。。)
佩服自己。。。哈哈哈。。。

累。。。。
我的眼里只有累。。。。
累垮了。。。。
但我也不忘了拍些照片留恋。。。





我的样子是人样吗?
累到我想躺在现场不动。。。
死翘翘。。。。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第二天上班前。。。


 脸部运动。。。哈哈。。。
 
在车。。。
穿新制服就来张合照。。。


这张在office。。。

新年要到咯。。。
我正处与就快放假中。。。
期待与姐妹们安排的节目。。。
新年快乐!!
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