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2011♥

31/12/2010

新的一年要到来了。。。
每个人都在准备晚上的倒数。。。
可惜。。。
我却在为我的工作而工作。。。
Digi Roadshow。。。
好想和我的老友去废。。。
并为我们的2010年画上句号。。。
恐怕都要等到明年了。。。

对我来说。。。
我并不想那么快就度过新的一年。。。
因为我想到。。。。
我"老"了。。。
2字头了。。。
真的很不愿意接受这所谓的事实。。。
如果光阴能倒退那该多好。。。
我就只能幻想。。。

说回这场Digi Roadshow。。。
维持3天。。。
星期日就结束了。。。
我们挨了3天。。。
总算结束了。。。
这3天真的拿我命。。。
可能就是因为我老了。。。
身子又弱。。。。
真的很辛苦。。。
一天吃一餐。。。一个汉堡包顶整天。。。
星期日那天还全天没吃。。。
简直就被我的"魔鬼将军"训练到没自觉了。。。
到了结束那天的晚上。。。
我们一大班就去吃早餐+午餐+晚餐+宵夜。。。
慰劳自己。。。
10个人。。。叫了8样菜。。。
3天没吃过饭了。。。
人都没力了。。。
可怜。。。

幸好星期一休息。。。
要不然我真的会死翘翘。。。
好累啊。。。。
=。=

**2011年新愿望**
希望我的事业能步步高升。。。
爱情当然甜甜蜜蜜咯。。。
健康又平安。。。
我要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