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我的手表♥

今天早上才说到那三个目标。。。
晚上我就达成一个了。。。
买了一个有牌子的手表。。
虽然不是很出名。。。
但至少是我的成就。。。
我人生第一只有牌子的手表。。。
RM 250。。。
扣了10%。。。
RM 225。。。



  DELVINA

它的罗马字是金色的。。。
带是褐色的。。
我很喜欢它的颜色。。
虽然很多人说很简单。。
但我就是喜欢它简单。。。
直接的。。。不用那么复杂。。。

原本只想去看看。。。
因为我想买电话先的。。。
可是被我老细他们诱惑了。。。
就直接买掉。。。
心是有点痛。。。
可是我很开心。。
因为我第一次买那么贵的东西。。。
我赚到钱。。
所以我有能力买。。。
家人都不赞成。。
甚至他。。。
但我不怪他们。。。
因为他们不明白我的想法。。。
我只想奖励我自己这个月做到成绩。。
而且是慰劳自己做得那么辛苦。。

慢慢的。。。
你们就会认同我了。。。



4 comments:

  1. 我不舍的也没钱买=)
    哪一天我会像你一样呢?XD

    ReplyDelete
  2. sunsun,你也可以的。。我以前也是不舍得的。。但大了。。我只想改变自己。。。

    ReplyDelete
  3. 不错嘛...
    等我读完书先XD
    等我离开的这里的时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