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CLUBBING♥

平安夜。。。
原本抱着期待的心情。。。
7点多就向Parade出发。。。
因为说好在那集合。。。
扮好之后我们就两辆车出发咯。。。
KY'm Miyako就要先回家再等她朋友载。。。
我和KY'm Mimi Choo坐韩申的车去DE GARDEN载Wendy Hui Yen。。。
之后见还早。。。
我们就先去吃东西。。。
再进场。。。
目的地是--CLUB 9

原本是很开心的。。。
结果被一个坏人放我飞机。。。
很气咯!!
老爸又在催我回。。。
又没有人得空载我。。。
全部都玩疯了。。。
到12点多那个Raymond Moo才出场。。。
他真的很可怜。。。
刚停好车我就要走人了。。。
可怜。。。

下次我一定要玩个够!!
你们等我。。。

KY'm Miyako
KY'm Mimi Choo
KY'm Misuet
Wendy Hui Yen
韩申
Henny Kong
Raymond Moo
铭少
Kaixuan

当天的照片 


 

拍几张就要回了。。。
都是全靠那个“衰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