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 新新新生活 ♥



终于有一刻可以让我停下脚步休息了
拼搏了几 天
我已经精疲力尽了
可是看到我的部落格那么久没有更新
就忍不住来了这里
话说在某年某月某一天
突如其发的有了一个灵感
想找份兼职帮补下自己
因为目前的财运状况没我想象的好
所以就有了这种想法
就在那时候
我打了通电话给我的中学姐妹--嘉嘉
8一下她的近况
就是因为她
我第一次那么勇敢
自己创业了
(当中细节已经Skip掉了) 
哈哈哈哈
我开始了我的网购生涯
找了我的姐妹--MIMI做我的拍档
我们一起一手一脚建立了这一盘生意

facebook:
幸福衣橱 *MZAI * MIMI* 
 里面有好多新潮的男装和女装 
价钱公道又便宜
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只要copy了再paste就可以了
更累的不只是这件事
更累的是我每天早上都要被老爸吵醒
叫我起床去学车
真的好讨厌
尤其在我累到爆的时候
还要逼自己爬起来
真的好辛苦
可是
没有办法
我必须尽快学会
我就可以做更多事
靠别人总是很麻烦
我现在的生活不再多姿多彩
不能经常出去玩
反而越来越忙
一睡醒就去学车
学完车就去做工
再等放工就回家搞自己的生意
真的好累
超级累
每晚都3更半夜才睡

可是我认为那是好的开始
我现在做的都是在为我以后铺路
我一直在学习
总是觉得自己在慢慢的进步
好想当个女强人
不知道几时才能得到这个名衔
哈哈

就因为我最近很忙
所以我忽略了身边的人
好想说“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在我努力拼搏时
我要的是你们的支持
家人,朋友甚至某些重要人物
你们都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缺一不可

加油吧
继续的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