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我的决心♥

真的越来越
也越来越
真的一个字可以形容我自己
“恶”
我现在连镜子都不敢照了
觉得自己皮肤又
身材又
我真的接受不到这样的自己
因为最近不知怎么了
一直吃
不停的吃
什么都塞进口
就像患了爆食症那样

生日要到了
好想在庆祝生日那天来个大变身
计划了好久
怎样瘦身
怎样保养回自己的皮肤

这一切将会在1/9/2011开始进行
两个星期的时间
14/9/2011验收结果
我要瘦
我要靓
我要高
我要做“索货”
XD
我可以吗?

由于今天是公共假期
所以必须化妆去工作
一回到家
先来拍个照

还没卸妆的样子
感觉脸好重
哈哈

说到卸妆
经姐妹介绍
我换了一个比较方便的方式来卸妆
 Biore
不错下的牌子
连防水的Mascara都可以迅速卸掉
它是和Wet wipes一样的
 体形小小个
去哪里都可以随身携带

 接下来就当然是洗脸+保养一番咯
这是不能缺少的步骤

我的面膜专柜
刚刚还帮我的姐妹订了10片面膜
哈哈
这里有面膜,鼻膜和眼膜

我突然发觉自己有个嗜好
我喜欢收集面膜
可以去夜市卖面膜了

脸部搞定了
当然就轮到我的身材咯

Fiber
帮朋友买了
打算试一试
之前已经买过了
可是没有勇气喝下去
怕泻到屁股烂掉
哈哈
这一次
没有办法
我要在最短的时间内瘦下来
所以必须勇敢试一试了

其实喝这个另一个目的是要把我身上的毒素排出来啦
因为我体内真的超多毒素的
那天妈咪给了一块排毒贴
在中国买回来的
晚上要睡觉时就贴在脚底
明天一早起床时就把它撕下来
结果我看到都呆了
这只是我半身的毒
而且还不是完全清完那种
可能这只是我手掌的毒而已

很多朋友都不赞成我这样减肥
有些甚至还张大眼睛说谎
说我不肥
我有自知之明的好不好
我就是肥
我老是说自己很像小叮当
又肥又矮
可爱嘛
其实我在安慰自己
我根本接受不到
所以我必须去尝试 =(

我还要特别推荐

Nivea
这是一支润唇膏
我个人觉得不错下
因为我喜欢那个味道
我不会形容
哈哈
最近天气冷冷的
我嘴唇开始有一丝丝的疼痛
就好像要爆开那样
而且我还经常处于冷气场所
所以它对我很重要下哦

今天就说到这里
下次再继续
让大家看看我的成果
祝我成功吧
  =)







2 comments:

  1. then加油啦~!
    每個人都不會說自己肥~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真的肥~
    所以support support~

    ReplyDelete
  2. SUN SUN =) THX 4 UR SUPPORT 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