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Sport Day♥

今天终于实现了我计划已久但没进行的[减肥计划]
所以我特地约了韩申,Henny,我的他和Chee Meng
去了怡保“鬼仔公园”--Polo Ground
跑步做运动
我经常有经过
可是却没有真正的去过那里
就连它叫Polo Ground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
哈哈
路痴就是路痴

今天刚好是我休息
我就叫了我的他下午来载我去Parade
怎么知道。。。
。。。。
竟然。。。。
下大雨

拜托!!
 我难得有劲想运动
竟然临出门“落狗屎”

可是
奇怪的是
出到东区就一滴雨都没有
还好还好
还有一线希望  :)
------5.30pm------

出发前先来拍一张
 
♥我的他


 出发咯

到达目的地

靠着光线
来几张嘛 :)
我的Sport Look 
哈哈哈
不错嘛
蛮苗条的
(自恋中。。。)
看不清楚样子哦




哈哈
他特地陪我的
谢谢他哦
:)



天空下着绵绵细雨
可是那些人还是很努力的运动
有些还撑着雨伞

忘了跟大家介绍
有一位小可爱也来做运动哦


嘻嘻
它叫Coco
那个主人就是Chee Meng
哈哈
这是他刚新买的狗狗

今天好累
我好担心明天睡醒会全身疼痛
瘫痪在床
我已经7年没有运动过了
骨头都硬掉了
这次为了减肥
我豁出去了
星期五再去打球
把脂肪都甩掉

运动完之后
感觉不错下
除了累
还有一种舒服的感觉
轻飘飘的感觉
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