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残酷游戏♥

来来来
新update
刚从Euro house回来
哈哈
这次又来一个残酷游戏了
在还没开始游戏前
我们先来医饱自己的肚子
我已经一整天没有吃过东西了
好饿好饿



美食当前
可是后面还有更多
“好吃的”

吃饱之后
我们就开始游戏了

先来个“盖棉胎”

我觉得最可怜就是我
因为。。。。。
。。。
我受伤了
不知道哪个家伙
整个指甲插过来
靠=。=
 我整块皮就不见了
还流血

更倒霉的是
我竟然第一个中招!! 
要吃这个东东


材料包括--辣椒酱+辣椒油+番茄酱+红酒+lemon tea 

 疯了疯了
我们玩疯了
恶心到
晕!!

(其实。。。是我弄出来的。。):)

残酷的游戏
当然人人有份

 吃到韩申头麻,头痒

吃到黑仔想呕

 吃到咪咪想哭

吃到阿May味觉失调

个个捧着自己的水
猛灌




由于有点原因
我们的小月光(KY'm Miyako)早走了

玩完这个之后
再玩叠叠木

我们就厉害咯
可以玩到没有木再玩
看了你们就懂了



还不倒

看下大家的认真样子






开心
今天好开心
因为有你们

我的宝贝小月光
不要哭了
下次再和你这“吨胎”玩
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