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My Mum♥

今天我的妈咪刚去了香港旅行
要一个星期才回来
我哭了
哭着叫妈咪不要去
我很害怕
因为她都不曾离开过我
从我出生到现在
二十年了

当我早上睡醒我会见到她
当我放工回家我也会见到她

可是现在
我不习惯了
早上睡醒时剩下我一个
爸爸和二姐已经去工作了
放工回家时也是自己一个
家里好安静
突然知道了妈咪有多重要
我后悔了
我老是顶撞她
骂她
甚至气哭她
我爱她
可是却不会好好表达
妈咪一次又一次的原谅我
可是我却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她
“对不起,妈咪”

今天妈咪写了一封信息给我
"电话打不到给你们,我现在在DISNEYLAND,very tired"
我看了好想哭
想起妈咪以前老是问我拼音怎么拼
我却没耐性的回答她
她一个人在那边
我很不放心
好想念她



 这是第一次与妈咪的合照
因为她不喜欢拍照
要我闹别扭她才肯让我拍

还有我可爱的宝贝狗狗
妈咪去了旅行
没有人照顾它
所以被逼要送去宠物店给别人看管
我也好想它



我最疼他们两个了
可是他们都不在我身边
我的心情好低落
担心他们
:-(

妈咪,母亲节你不在这里
但还是希望你《母亲节快乐》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