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沙巴 (PART 1)♥

我的他在半年前就说了要带我到沙巴的山打根(Sandakan)旅行
而且是和他的家人哦
一开始是怕怕的
到最后就习惯了

16/3/2011--17/3/2011
凌晨1点我们就上巴士向吉隆坡的LCCT机场出发
一路上我都没有睡过
睡不着
4点左右就到了机场
可是要等到7点才上飞机
那我只好和他和他家人在机场的“老麦”等上飞机
此刻的我真的好兴奋
因为我20岁了
才第一次搭飞机
好期待
趁有时间我就拿起电话拍拍拍
机场门口


在这里我看到好多外国人睡在地上
好搞笑
好想避难所那样


这就是我们要登记的地方
AIR ASIA柜台

登记之后就可以上飞机了


准备起飞了








差不多要到达我们的目的地了

下机之后他那边的二婶和堂哥就接了我们去一个海边的地方吃东西
给我看到了一幕


全都是垃圾
我看了都傻眼=。=
好好一个海
变成这样
有没有搞错?!!

在这拍了照就进去里面找吃的
心有点恐惧
因为日本海啸之后
我现在在海边
不禁怕了起来
就赶快吃了跑就对了
吃饱之后我们就回酒店休息+冲凉

数小时之后。。。。。

饿了
就到酒店楼下找吃
可是不能吃太饱
因为夜点还要吃海鲜=。=

 就是这家《我家妈妈日本料理》

我发现了。。。。
好吃的!!

 不是这个
这是我看到好像很便宜
所以拍来看看
RM15而已

这个才是好吃的
类似花腩肉
♥ 好吃
 
到了晚上那餐我就没有拍了
因为我好累
好想睡觉

怎么没有我的照片=。=
来张吧


我还发现了
原来

沙巴没有SHOPPING MALL的
这里的人不会闷吗?
如果是我
我真的会死翘翘
倒床会周公咯
累了
PART 2 再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