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离开♥


上个月的15号
我辞职了
已经是第二次了
这次再走就回不了头了
可是我还是选择了离开
不知道是冲动还是已经想清楚了
很快的
这个月的15号就是最后一天
这次并没有不舍得的感觉
反而让我期待

应该回去帮韩申做吧
25就要开工了
可是那边已经变了
Moon离开了
Wendy也不在了
Mimi也没做了
感觉剩下我一个
以前的快乐已经消失了

不能再一起拍照
一起走猫步
一起叫老麦来吃
一起试衣服
一起做很多疯狂的事了

地方还是一样
可是却改变了很多
就像我背景音乐--寂寞寂寞就好
我真的会寂寞
没了你们
那边没了笑声
没了我们的胡闹声
对我来说
整栋楼都变了死城那样

如今
我回来了
你们却离开了
可不可以再回来一起欢笑?
我好想重现我们以前的快乐
不想再失去它了
好像好久都没有齐人了
好久没拍照了

我怀念的
我期待的
都是你们






宝贝们
回来吧
留下吧
。。我需要你们。。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