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 眼泪季节♥


 眼泪季节

这个月一直陪着我的只有眼泪
很多事情
总是环绕着我
好多烦恼
姐妹的事让我
和男友不断的吵架也让我
GIGI LEE(我男友的狗狗)去世了我也
看了感人录影我也
也太爱了吧?
几乎一天一次


现在是16号下午两点二十分
今天开始已经没有做DIGI了(其实是转了做PARTTIME)
睡到太阳照在我的屁股上
再起来收拾行李
今晚就要飞沙巴了
第一次坐飞机
好期待加兴奋
21号早上我就会回到来这里

之后我就会好忙了
因为要为我的宝贝MIYAKO--MOON筹备生日趴地
也因为她的生日我和他天天吵架
我知道他关心我
可是我超无奈的
说回正题

23号
就是她的大寿趴地
我另一个宝贝姐妹WENDY HUI YEN也会出席
真的好开心听到这消息
期待当天

接下来就要等开工了
要努力储蓄
我要出VIVA

宝贝月光
宝贝WENDY
我们说好要一起驾一样的车的
你们等我啊
 
过了今天我就不要再哭了
坚强点吧
让音乐陪着我消除烦恼
  

GIGI LEE R.I.P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