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阿沛生日+新店♥

22/10/2010

今天是我的旧老板--阿沛生日。。。
我。。。
悄悄地在AUNTIE LEE买了一个蛋糕给他。。。
那天一场狂风暴雨后就放工了。。。
所以就可以去PARADE找他们了。。。
我和MIMI在FISH的店点好蜡烛后就向他的方向走去。。。
唱着生日歌。。。
结果搞到阿沛泪水汪汪。。。。
很感动的关系。。。
看看他的感动照照。。。


 之后我们就去了DE GARDEN的旺角吃东西吃咯。。。
还跑到厕所拍照。。。



接下来还有一件好消息。。。
一间新店即将诞生在DE GARDEN。。。
它命名为KY HANDSOME。。。
KY代表着我的组合名--狂野
HANDSOME则代表着我旧老板的FACEBOOK名--韩申
也就是我们的店。。。



 这间店将在30号开张。。。
敬请期待。。。
迟点再把新店照照放上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