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我的新家♥


Mzai 搬家了。。。

从无名。。。

搬来这里了。。


♥新家♥

因为最近无名有点烂。。。
老是把我的照片弄不见。。
一气之下就搬来这了。。
请多加支持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是我在IPOH PERADE工作的最后一天了。。
没得时常在电脑前叻。。。
好不舍得它--“电脑”。。。
哈哈。。。
还有我那些朋友。。。
陪我疯的一大班。。。
特别是《狂野家族》。。。
我会想你们的。。。
你们要记得有我这疯婆哦。。。




明天起。。。
又要像以前那样奋斗了。。。
DIGI。。。
我来咯。。。。


♥加油!MZ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