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我想你们+丢脸的一天♥

最近很少上网了。。。
很少和我那些老友狗狗哈拉了。。。
很想他们。。。
我的狂野家族。。。
-KY'm Mimi Choo
-KY'm Miyako
-KY'm Babymun
-KY'm M Lui

还有在parade工作的邻居们。。。
-Wendy Hui Yen

-May May Leong

-Strawberry

-阿仪

-矮妹

你们有没有很想我啊。。。?
我现在的工作不是很辛苦。。。
都还好。。。
但暂时还没有自己的客人。。。
下个月的薪水应该很少。。。
有点担心不够用。。。
而且下个月还要去新加坡。。。
可怜。。。。
还要买一双鞋上去。。。
OMG。。。
“某眼睇”。。

昨天工作时还发生了一件事。。
那是我第一次耶。。
就这样给了MR TEH BAN HING。。。
超丢脸了。。。=。=”
推车喔。。。
我真的从来没有坐过一辆走到没有油都不打油的车。。。
在客人的家门前。。。
穿着西装推车。。。。
邻居都跑出来看了。。。
还在我居住地盘--巴占
幸好Miko的“观音兵”及时买到油来。。。
丢脸的一天。。。

说归说。。。
做Digi已经有5天了。。。
慢慢的。。。以前的记忆都回来了。。。
找回以前那份自信。。。
因为我比之前卖衣服还专业了。。。
信心多了。。。
我要好好的努力。。。
不要再轻易放弃了。。。

 ♥Mzai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