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 Our Memory 15/9/2011-16/9/2011 ♥

最近都好忙好忙好忙
因为要为姐妹和自己筹备生日派对
为姐妹准备生日礼物
还要安排场地
还有最重要的就是邀请出席宾客
有点像婚礼策划员的感觉
XD
不过我干得很开心
我的姐妹--Wendy
从麻坡老远的回来
我一定要给她一个最深刻的回忆
可是有点失败的感觉
可能
我心情也不太好
所以做东西有点差劲
对不起宝贝们

Wendy在15号一早就会到达怡保了
所以我14号晚上放了工就去Mimi家过夜
一早再一起出发去载接她
那一夜我和Mimi算是睡不好
也睡不够
因为中间发生了一些趣事
我们的Wendy姐姐搭车搭过龙去了太平
再从太平搭车回来怡保
搞得我和Mimi又好笑又担心
不过到最后我们还是安全把她接回来了

之后大家就开始准备
要向我们的第一站出发咯

-De Garden-
Mimi当司机载我们东南西北到处闯
惊险又刺激
哈哈

出发前当然先来一张
第一站当然是吃点心当早餐咯
我们选择了
-龙煮意-
上海灌汤小笼包
薄荷流沙包
香煎萝卜糕
肉碎酱炒大米线
上海蟹皇拌面

还巧遇另一个姐妹--May May 
再来一个合照
吃饱饱之后
还要假装上个厕所
其实是
拍照啦!

再就向第二站出发

-JUSCO-
我们先去买戏票
Johnny English
由Mr Bean主演
很不错的一部戏
很搞笑
由于时间还没到
(还有两个小时)
我们就先到处游荡
好喜欢和她们逛街
因为我喜欢看着她们那个疯狂购物的模样
而我
总是扮演催促她们的角色

看完戏之后
就向第三站go go go

-PARADE-
还是继续游荡
6点说要吃泰国TomYam
到了晚上8点都还没吃到
因为那两位小姐忙购物
我还是继续扮演催促角色
如果不是因为晚上有派对
我们都赶着回家准备
我想应该到PARADE关门都还没有吃到
=。=
我们都以最快的速度吃完那些超辣的TomYam
(我觉得辣而已)
再飞车回家准备

还要抢厕所
安排谁第一个第二个和第三个
抢完厕所回房间抢镜子
可是却充满了欢笑声
宝贝们
那是我们最棒的回忆


时间慢慢的过去
Mimi男友-大头已经来到家门口
载着我们向第四站出发

-Barroom/Club9-
特别感谢 Mocha Qi Hao 帮我订了三张桌子
当天的主题
女生穿黑色
男生穿白色

Mimi,Wendy,May May,Elaine Foo,Mzai,Elaine Fong,Lulu Yee
全女班

Jian,大头

 铭少,Mzai,David
 大只佬
还有一位还没有来
就是Jason

韩申,Lulu Yee

大头,韩申


我和铭少

我和Mimi

Wendy和Mimi

当我们正在等待派对的开始


一直到派对开始


你们在我心里是最棒最棒的

我们半年后再一次的合照
我们依然还是我们
整整齐齐的

还有很多人没有和我拍到照片
还有很多照片还没上传
可是你们都已经在我脑海里了

醉了
那一晚我醉了
做了好多丢脸的事
在这里不要说
哈哈
回家倒头就睡去
什么都别管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第二天一早起来
发觉3个人一张床是那么的暖心
(我的意思是3个姐妹一张床)
其实我比较想5个姐妹一张床
我期待着那一个机会
今天还是一样
第一站依然是吃早餐
这次吃煲仔面
(好残忍 =。=)
天气热到爆
快快吃完就去找个地方吹冷气

最佳地点当然是
PARADE
原本要去唱K的
可是没有房间了
我们就只好把昨天还没有逛完的街逛完它
哈哈

之后还是再去JUSCO
可是我们只是去游车河
因为。。
超塞车
从外面塞到里面
里面再塞出来外面
晕=。=

只好到回De Garden旺角“叹茶”聊天
反正没有地方去了
怡保真的有够闷
 我们还无聊到去南区扫货
再去第一花园夜市

这一天的行程缩短了点点
因为我们都累了
所以照片也少拍了点点

Wendy即将要回去麻坡了
这一晚
我和Mimi也变得特别少话
心里满满的不舍得
却表达不出来
这一次
我们亲自送她上巴士
心里好酸
好想哭

我们只能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收拾心情
把一切回复原状
可是
我们都知道
我们的心里
多了一份属于我们3个的回忆
我们永远珍惜
离别与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戏,习惯了,也就不再悲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