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 My Birthday 2011 ♥

好懒
懒根被挑起
所以懒惰去Update我的部落格
到今天才肯来写
足足拖了3天

26/9
是我20岁的生日
老了
岁月真的好可怕

今年的生日过得有点平静
25/9 晚上还有很多人问我怎么呆在家没出去
我真的呆在家上网而已
可怜的我
可是有一个人
他比我更可怜
就是
练祖纬先生
他特地12点一个人跑来我家给我惊喜
结果我竟然叫他回家
天啊
我是不是人啊
好想再一次对他说“对不起”
因为我老爸在的关系
所以不方便出去

我生日的正日
我的他
也就是我上面提及的那位练祖纬先生
带了我去他家乡(太平)一日游
还给了我惊喜
是我从来不曾拥有的惊喜

 他为我准备的蛋糕
有我名字的哦

他特地找太平的朋友帮他准备的花
9朵
象征着我和他9月9号开始
 
戒指也是他送的礼物之一
取代了我之前一直戴着的那一个戒指
那是前男友送的

我想要很久的手表
他买了
第一份收到的礼物

还有一份很重要的礼物
就是那个Video
可是我没有Post出来 

他为我做的
我感动了
虽然我们一起不久
我也不知道我们能维持这样多久
可是就只想珍惜现在
我还欠他一句
谢谢 =) 

除了他
当然还有我的家人

每一年
一样的蛋糕
一样的款

还有
一样的红包

当然也少不了我一班老友
虽然人数不多
可是他们的心意我收到了
我们庆祝的地点--Greentown MP
韩申,Mimi,Evia,Roxz

 谢谢你们为我准备的蛋糕

两位小妹妹
显得我真的老了


许愿时间

时间过得好快
一年过去了
很多事情很多人不停地在改变
唯一不变的只有不会移动的环境
(-Copy From 我的姐妹WENDY-)
我们一直不停地长大
面对的事情越来越多
朋友会增加
也会减少
最重要还是要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
 爱情
友情
和亲情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生命中
让我的世界变得色彩缤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