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无题♥

这次的主题不知要放些什么
因为它包含很多事物
所以我就称它为--无题
简简单单

先说最近我拥有了一个新包
CARLORINO
我已经想买很久了
可是一直储不到钱
而且我也不舍得
偏偏那天我和妈咪去JUSCO
就让我看中了它
之前看中的已经不在柜子里了 :-(
所以我就转移了目标
隔了几天我就带着我的他去买新包咯
他是大股东
赞助了我RM200
我自己给了RM69
哈哈
我的新包就跟了我回家






有人说不美
我就觉得只是他们不会欣赏
我喜欢就好
才不管他们喜不喜欢还是觉得美不美

之后还送了我一张会员卡


以后买包就可以扣10%了
生日还会有RM100优惠卷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13/4/2011
今天的<YEAH!>杂志462期
有我和我的宝贝“咪咪猪”哦
帮阿弟做个小模特儿
又名--小胖
因为拍得我好胖=。=
第一次上杂志
在期待有天我当上了面子书人气王的那天
我想我会开心到爆
哈哈
可是应该没这个可能吧
想太多
让大家看看照片



要多多支持哦
谢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展开了新工作
回去帮阿沛做长工
星期日就回去DIGI做个Part Time Promoter
赚钱赚钱
我的脑袋都是赚钱
好想赚多点钱
买我想要的
下个月我就要买我的新电话了
Samsung Galaxy Ace




期待期待
它!就是我下个目标

加油啦Mzai!!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