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 情人节 ♥

14/2/2012

事隔一个月
我才来探望我的部落格
好久没更新过  都长满蜘蛛网了
我的近况真的有点繁忙
难得今天有个劲
就从情人节开始说起吧  =)

情人节这个节日当然少不了我的男主角--练先生
(我发现我的部落格到处都是你的名字哦) 
而女主角
当然就是我啦!
由于之前计划好的槟城之旅被某些人搞到落空了
所以这一次  我的他
特地补偿我   
带我到槟城度过我们第一个情人节  

一大早接了我
就先在我家附近吃个早餐才出发

 路途中

 花了一个小时半左右的时间
终于到达目的地了
眼前就是“槟威大桥”啦!

第一站  Queensbay mall
两位路痴靠着GPS兜兜转转
跌跌撞撞
就来到了这一家
 厕所餐厅

我想去这家餐厅好久了
可是一直都没有机会
看见别人的部落格都有不少关于这餐厅的照片
我都羡慕不已
这一次
总算去过了
 餐厅的座位都以各式各样的马桶来设计
而且餐具也是有关于马桶或粪便之类的

 我家男人吃大便的模样
他吃得超开心的  XD

其实那边的食物也不算是好吃
只是特色于它的环境

第二站  Batu Ferringhi
一望无际的大海
由于有下水的关系
所以我们都没有拍到照

这个海滩旁边有几间酒店
酒店外面的空地还放了好多太阳椅
原因就是那里有好多外国游客呢
我们马来西亚的人总是害怕太阳
一看见它  就马上躲到树荫下
可是那些外国人偏偏就那么喜欢日光浴 =.=

第三站  Gurney Plaza
逛了一整天
还玩了水
我和他理所当然的身心疲惫
所以就找个舒服地方来歇歇
这一次我们来到了
医院餐厅



 这里的特色当然和招牌名字一样
所有的餐具和座位都是医院的设计
包括手术床,手术灯,还有针筒。。。
加上它那红彤彤的颜色
就算不吃也想进去兜一圈
哈哈

这个是我家男人点的“蓝带鸡”
一点都不像鸡吧
我反而觉得像条香蕉
哈哈
但它名副其实是鸡扒 XD

这就是我所点的“黑椒鱼扒”

辣椒酱是用针筒当造型的哦
有点可爱吧

吃饱之后就回怡保咯
我的槟城一日游就这样结束了
我们第一个情人节 我过得很不错哦
谢谢你啊 练先生
希望我们的未来还有很多个情人节可以一起度过

我们下一个目标地点就是--KL咯
期待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